坪山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30 10:46
分享:

11月29日,坪山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军赴区人武部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区领导冷和明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的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谋划提出年底前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

杨军指出,近年来,区人武部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武装工作决策部署,在思想政治建设、练兵备战、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基层建设等方方面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军强调,区人武部务必要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深圳警备区党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目标任务,纵深推进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密切驻区部队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大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坪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全区武装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抓好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毫不动摇地传承和坚持党管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听党指挥,不折不扣把党管武装政策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制度执行到位。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聚力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民兵建设,全面抓好国防动员,认真做好征兵工作,进一步提高备战打仗工作质量。

四是要强化协同创新,深入推进军地共建共享。深化双拥共建和服务保障,在创业就业、安置安家、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拿出实招,为武装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武部各项工作,为人武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形成军地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