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坪山街道“送岗上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23 10: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唐然然)11月20日,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携手辖区20家优质企业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提供工程技术员、行政、财务、销售顾问等4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意向协议118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党委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于就业在“六稳”“六保”中的基础性作用,聚焦辖区应届毕业生、灵活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将家门口灵活就业作为一项实事。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此次招聘会的最大特色便是党支部书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线上在各业主群广泛发动宣传、线下联动走访寻找就业意向人员,为加快岗位归集、加大宣传动员打通了“任督二脉”,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得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法律咨询先锋岗,邀请机关在职党员宣讲劳动法、合同法、五险一金、社保等就业政策,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积极有效的沟通桥梁,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就业的“最后一步路”。

很多居民在和用工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协议后,脸上露出了笑容。“我才知道有这么多就业政策,除了校招还有这么多招聘渠道!”一位高校毕业生说。

“我们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为企业用工、居民求职提供更精准、更周到的服务”。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