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乒乓球培训暨首届乒乓球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18 23:0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倡导社区居民“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的生活方式,让全民健身的观念深入人心,构建和谐邻里关系,11月14日,秀新社区党委举办民生微实事之“弘扬乒乓文化 传承国球精神”社区乒乓球培训暨首届乒乓球大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社区男女老少共64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

比赛中,居民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以娴熟的球技尽情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选手中既有60多岁的老年人,也有10余岁的小朋友,大家同场竞技,可谓是社区的“全民赛事”。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宋伟柳、原点、王小红、黄献忠、喻春辉、刘旭东分获男子组前六名,陈桂花、米苏、黄红英、王远芳、刘小凤、刘雯中分获女子组前六名。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在比赛开始之前,秀新社区对社区80名成人及青少年儿童分别进行了为期18课时的乒乓球培训,居民们表示在培训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乒乓球知识。社区通过举办乒乓球比赛,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比赛,带动社区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促进社区居民及驻区企事业单位的融合,加强社区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