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坣社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为居民增添精神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16 19:5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新乐)日前,坪山区马峦街道沙坣社区在青草林居民小组篮球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之“党建引领·红色传承”全民党性教育活动,共吸引16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共设置了“精神宣讲区”“便民服务区”“党群互动区”三个版块,通过“社工+义工+党员”的服务模式和红色趣味游戏,向党员群众进行党性知识教育宣传,在现场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推动红色教育全民参与,让党性教育在活动中更加生动具体,充分发挥凝心聚魂的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在社区内搭建起党群沟通平台,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构建多元化党群沟通网络,让党员更加密切联系群众,让广大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引领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历史,奋力前行。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