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机关广东蹲点组来坪山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坪山群团
发布日期:2021-11-11 15:30
分享:

日前,全国总工会机关广东蹲点组组长、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副部长王忠同志带领蹲点组成员、龙华区民治街道工会干部到我区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工会(以下简称“欧姆龙工会”)进行考察交流。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宗武,区群团工作部、石井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欧姆龙工会职工之家,蹲点组一行参观了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心理健康咨询室、健康馆等职工服务阵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蹲点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欧姆龙工会关于企业工会建设和坪山区总工会关于星级基层示范工会创建等基层工会建设的工作汇报。

宗武同志表示,全总机关蹲点组率队到坪山考察交流,体现了对坪山工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团结带领坪山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

王忠同志充分肯定了欧姆龙工会用心服务职工的各项举措和坪山区基层工会建设工作的创新实践。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走访调研,此次广东蹲点组来坪山,进行了一次深入基层、开拓思路、富有意义的考察交流活动,收获颇丰。蹲点组站在基层立场、用基层视角,通过深入交流、深入调研等方式了解了基层工会情况,为下一步研究解决基层难题、总结经验做法理清思路、打好基础。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