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支队伍、600名队员鏖战球场,坪山区首届体育节暨篮球联赛受篮球爱好者追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10 20:23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记者 杨涛)日前,坪山区首届体育节暨机关组篮球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圆满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坪山公安分局队胜利夺魁,坪山中学队、坑梓中心小学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弘金地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坪山区篮球协会协办。此次篮球联赛于9月中旬开幕,吸引了来自区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的40支队伍、600名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进行10个比赛日,近百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在全区刮起一股篮球旋风。

经过小组单循环赛及淘汰赛,坪山公安分局队、坪山中学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决赛。决赛现场,坪山体育中心篮球中心馆气氛热烈,做足准备的坪山公安分局队和坪山中学队,双方摆出最佳阵容,拿出最佳状态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热血球场,激情澎湃,为了最后的胜利,参赛队伍挥洒汗水,跳球、急停跳投、争抢篮板、篮下防守、快攻上篮、突破分球……一场激烈鏖战过后,坪山公安分局队技高一筹,夺得桂冠。比赛现场还吸引了周边许多篮球爱好者观赛,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

据了解,坪山区首届体育节共设置了三大类共12项赛事活动,内容涵盖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众喜爱的比赛项目,时间从10月持续到12月,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交流、健康、丰富多彩的体育互动平台,传播全民健身健康理念,让市民朋友在享受体育活动的同时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链接:

坪山区体育节系列活动之“2021坪山区篮球联赛”成绩一览

第一名:坪山公安分局

第二名:坪山中学

第三名:坑梓中心小学

道德风尚奖:两办组织部联队、发展和改革局、坪山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坪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大队

MVP:坪山公安分局33号球员周晓峰

“三分射手”:坪山公安分局66号球员肖永光

优秀裁判员:李青松、陈尊远、邱志锐、谢健华、丘秋华、鲁岩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