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决“急难愁盼”马峦街道暖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06 18: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6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颜庭梅)“感谢马峦街道领导和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为我的孩子们争取到宝贵学位,让我的孩子们如愿在学校学习”。11月1日,辖区居民吴女士将一面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坪山区马峦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今年7月,吴女士因家遇重大变故,无法承担孩子在民办学校就读的高昂学费,孩子面临失学的困境。焦急的她找到马峦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教育组的工作人员,希望得到帮助。因情况复杂,公服办教育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详细了解吴女士家庭相关情况,并向坪山区教育局反映情况,经过多次协调沟通和跟进,坪山区教育局最终根据相关政策要求批准了吴女士孩子公办学位的申请。吴女士表示,非常感谢街道的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她排忧解难,现在孩子们在学校才能够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为居民解决入学难题,是马峦街道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峦街道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根本落脚点和成效试金石,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养老、入学、托育等“急难愁盼”的问题,实现办实事的真效果,赢得老百姓的真情感。一面锦旗承载着对街道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展现了街道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这也将作为一份新动力激励马峦街道继续为辖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