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为社区长者生活添彩 龙田南布社区开展太极培训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05 13:4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4日讯(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科学健身意识,让社区老人老有所乐,近日,龙田街道南布社区在豪方菁园小区开展了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长者太极培训活动,共吸引了20余名小区老年人参与。

太极拳一直以来是中老年朋友和慢性病患者喜爱的运动方式。开展居民需要的服务,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南布社区了解居民需求后组织开展本次太极培训活动,邀请专业太极培训老师,为社区长者开展八段锦、健身气功等太极培训。80岁的老阿叔说:“练习太极拳不仅锻炼身体也磨炼身心,同时也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每天练一练,重在坚持,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活动在小区得到了中老年群体的一致认可,在活动结束时,也表达了对社区的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花园小区退休居民的文化生活,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增强了居民的身体素质,受到居民的喜爱和认可。下一步,南布社区党委将开展更多的活动服务社区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