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和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04 18:3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程辉)近日,由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党建引领之社区共建食品安全宣教项目",分别在社区马东、马西居民小组片区和社区党建小广场、泰富华庭小区以及街道 U站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群众利益保驾护航。

该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共同打造食品安全社区共建的新格局。

宣传活动现场邀请专业的公共营养师为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如何分辨伪劣食品、以及中毒后的应急处置等内容。

同时,社区还动员居民参与食品安全线上知识问答,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大力参与,10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互动。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派发宣传折页、开展线上知识问答、朋友圈二次宣传等方式外,还安排宣传车在全社区播放宣传相关内容短片,近距离地向社区居民传达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使居民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