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尊老敬老传统 金龟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02 23:13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程辉)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工作站大院停车场上热闹非凡,歌舞升平,金龟社区党委在这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社区老人齐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让社区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乐,金龟社区通过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服务项目,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区的爱老助老意识,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这是第五年开展此项活动。

金龟社区老龄大学舞蹈队献上的开场舞《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员们倾情演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为老人们带来了无限欢乐,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出过程中,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客家美食大盆菜,畅谈幸福岁月。另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表达了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