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海外联谊会一届七次理事会议暨2021年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10-26 14:52
分享:

10月22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团结广大海内外同胞,深圳市坪山区海外联谊会(以下简称“区海联会”)召开一届七次理事会议,并举办了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海联会常务副会长吴正红参加活动,会议由副会长刘少炎主持。

在交流活动中,区海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展览厅,并先后到区海联会会员企业深圳市健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爱生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自生物医药及生命健康行业的会员代表,分别围绕各自领域项目及成果进行了展示分享,与会人员还就坪山区创新创业投资环境、创新发展态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召开区海联会一届七次理事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海联会相关管理制度,增补1名区海联会会员。

会议强调,区海联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服务、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扩大交流,持续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位理事发挥区海联会的骨干力量和引领作用,主动了解和关心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事业发展,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大家有机会深入了解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相关惠企政策,也帮助大家扩大了在坪山共同创新创业的“朋友圈”。他们将继续支持区海联会工作,团结更多海内外同胞为坪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