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首届“民族团结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10-26 11:10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坪山区各族群众文体生活,搭建联谊交流平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近日,坪山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下组织开展2021年坪山区第一届“民族团结杯”乒乓球友谊赛,区领导冷和明、毕鲁民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各支队伍成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呈现了20余场精彩的对决,展现出坪山各族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程紧张有序,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最终,乒友共进联盟队、政协联队分获一、二名,团结奋进队、和谐联盟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今年坪山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全区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30余场,参加人数近5000人,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了坪山区各族群众团结和谐、凝心聚力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