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半小时特别报道,走进深圳这些魅力街区!
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发布日期:2021-10-22 09:0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感受街区魅力,品味都市风华。10月20日晚,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中国魅力街区”特别报道,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的深圳!

在近半小时的节目中,财经频道主持人刘雨哲、深圳卫视主持人聂双双一同带领观众玩转深圳多个街区,从华强北步行街到欢乐海岸、从东门市场到南头古城,强劲跳动的经济脉搏,让大家感受到了朝气蓬勃的深圳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点击下方视频一同回顾下!

(点击观看完整版视频)

首站“打卡”华强北

感受快与新

人们都说,北有中关村,南有华强北,华强北几乎是深圳最具有象征意义的一个区域,科技感十足,时尚又炫酷。节目中,两位主持人就把第一站选在了华强北商业街区。

垂直巨幕的裸眼3D大屏、无人机、机器人等,在华强北商业街区内,各式新技术新产品随处可见。其中,沉浸式的裸眼3D展,给大家带来特别极致的视觉感受。尤其是裸眼3D大屏有一种满满的黑科技,叠加了梦幻视觉的感觉。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