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再踏征程” 六和社区举行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19 23:0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倡导社区居民“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让全民健身的观念深入人心,构建和谐邻里关系。日前,六和社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民生微实事之“奋斗百年再踏征程”六和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乒乓球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社区男女老少共100名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

比赛中,居民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以娴熟的球技尽情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选手中既有60多岁的老年人,也有10余岁的小朋友,大家同场竞技,可谓是社区的“全民赛事”。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包奕龙、黄高远、阮祥胜、梁梓安、王永忠、钟妙坚分获男子组前六名;李仕英、张玲、林树新、刘馨阳、石沅彤、吴爱莲分获女子组前六名。

据六和社区负责人介绍,乒乓球运动一直是六和社区传统优势项目,从2007年社区成立至今,每年举行一次比赛,到目前共举行了十五届,深受群众喜爱。六和社区通过成功举办党群共建乒乓球比赛,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比赛,带动社区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促进社区居民及驻区企事业单位的融合,加强社区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为新时代的六和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