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联社区开展“爱在六联,情系夕阳”长者生日茶话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考仪)为了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营建浓厚的社区敬老、爱老文化氛围,让社区的长者的生活充满仪式感,10月14日,在六联社区党委指导下,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动东城上邸老协、水岸明珠业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长者生日会,与社区长者共度重阳节,共邀请了社区40位60岁及以上老人参加。

活动设置有“击鼓传花”、“垃圾分类学习”“老歌重唱”“诗歌朗诵”等环节,活动高潮莫过于那一首首熟悉又充满正能量的革命老歌,长者们在回荡的歌声中回忆起了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当美味的蛋糕入口,长者们的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这暖心的画面令人动容。

热心的邹阿姨不禁赞扬:“今天特别开心,作为长者感觉到很幸福!感谢社区党委的支持,感谢党群工作人员的热心组织,令大家共度一场别致的重阳生日盛宴!”长者们表示认可,期待下次活动的举办。

据悉,六联社区党委利用“民生微实事”,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陆续在其他花园小区、居民小组持续做好长者生日会活动,为社区老人创造更好的互动和交流的平台,让老人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丰富老人们的生活,提升精神生活品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