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 增强拒腐防变思想政治自觉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10-15 08:59
分享:

10月14日,坪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区领导廖澍华、管连秀等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毛旭京,以“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增强拒腐防变思想政治自觉”为主题,就我们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等进行授课辅导。

杨军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杨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贪必肃、有腐必反”,加大对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零容忍的态度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坪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各街道、驻区有关单位、区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