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规”来袭,坪山和平社区这样做好隐患排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12 21:2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做好台风“圆规”防御工作,10月12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和平社区积极做好辖区防台风、防暴雨宣传及隐患排查工作。

当天,社区“两委”班子、工作人员在辖区低洼易涝点、老旧房屋、建筑工地、防疫卡口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检查,发现隐患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工作人员在废弃出租屋外围拉起了警戒线,张贴了“警慎高空坠物”的告示,提醒群众注意绕行。社区治安队伍利用巡逻车播放台风暴雨宣传广播,提醒各企业单位、三小门店和广大居民群众做好防风防汛措施。和平社区还通过微信群向辖区居民通报宣传近期的降雨情况及未来天气发展趋势,提醒居民群众广大居民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各种防范应对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对高空阳台等有花盆和重物的要及时搬离,风大小心树枝掉落,广告牌注意绕行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