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马峦 | “安心课堂”推动“安心江岭”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11 20: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郭燕波10月9日,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安心课堂,安心江岭”安心行动项目之心理健康视频学习活动,共吸引30位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讲师为社区居民讲解和答疑。活动通过播放心理知识视频、分享典型案例的方式,促进居民对抑郁症、躁狂症等常见心理疾病的认识。同时,大家在讲师的引导下共同探讨时下热点心理问题,视频和讨论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让枯燥的理论变得生动活泼,易于居民群众理解和接受,讲师的讲解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社区把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经常举办相关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也有利于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是江岭社区安心行动项目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辖区居民了解心理卫生知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掌握必要的心理提升技能,改善心理健康水平,推动实现知识水平、认识水平、健康水平的提升。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