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马峦 | 江岭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凝聚奉献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07 20: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7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潘华东10月7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社区组织开展“感恩有你,义路同行”志愿者队伍团建活动,30余名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设有同心击鼓、抢球大作战、合力建塔、重走长征路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游戏。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者将参与者分为五组,并引导各组成员选一位“安全员”,随后,参与者们投入到每一个环节中,尽显拼搏、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合力建塔”计时赛中,五个小组争分夺秒,最终第二组以1分30秒的速度完成“搭建”,荣获第一名。“合力建塔”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比拼“搭建”速度,更在于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和合作能力。活动渐入尾声时,志愿者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组织类似的团建活动。志愿者刘姐分享道:“今天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互助的力量!”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奉献意识。接下来,江岭社区将继续壮大志愿队伍,切实服务辖区居民群众,推动建设幸福社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