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坪山街道国际志愿者参与辖区环境卫生清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20:5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记者 邱嘉熙)9月29日,在国庆节到来前夕,坪山区坪山街道开展“保护街区环境、建设生态坪山”国际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国际志愿者在国际人才街区进行清洁打扫,让国际友人用实际行动回馈街区,保护街区生态环境,促进中外居民友好交流。

活动中,国际志愿者们手持夹子、垃圾袋、扫把等清洁工具,沿街进行清扫,将街区四周及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劳动,使街区内的环境变得整洁而有序,受到了附近居民的称赞。垃圾清扫之后,国际志愿者还对街区的花草树木进行了维护,给干枯花草浇水,为营造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据了解,这是坪山街道国际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之后开展的首次国际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坪山街道还将继续组织国际语言、文化交流等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