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举办2021年“同心大讲坛”活动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09-30 10:53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坪山统战领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8日下午,区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同心大讲坛”活动,邀请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教育长宫正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正红主持讲座。统战系统业务骨干、区各民主党派及各统战团体代表参加。


宫正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有助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思践悟,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持续深入引导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为坪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