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萌娃秀场” 这场民族服装秀萌翻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08:48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1日讯(记者 杨涛)“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近日,石井街道在辖区同心幼儿园举行了一场极具特色的民族服装秀活动,通过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中华民族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孩子们学习到不同民族的服装特色和礼仪,体验“民族大家庭”的快乐,从而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身着蒙古族服饰的主持人一上场,引起小朋友们热烈的欢呼,主持人给小朋友介绍了中国各个民族的特色文化,给小朋友分享了《难忘的泼水节》中周恩来总理的故事,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一个个都入了迷。

随后,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手语舞《国家》,展示着他们的青春阳光,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浓浓民族气息的音乐,令人期待已久的萌娃民族服装秀开始了,身着不同民族服装的萌娃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是不是超萌呢?舞台上,天真无邪的小萌娃们身着民族服装,摆着各种姿势,稚气又可爱。

最后,孩子们一起合唱《祖国祖国我爱你》,大家用优美的歌声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感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