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心向党·同心筑梦创坪山”,有奖答题活动来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2 21:0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1日讯(记者 杨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坪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民族团结心向党·同心筑梦创坪山”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答题活动上线啦!市民在学习相关知识的同时,可参与答题,赢取礼品。

此次答题活动从9月10日开始,9月23日截止,持续14天。市民每天都可参与三次答题,答对8题以上可以参加抽奖。

参与方式:

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共10道题),每名用户每天有三次答题机会。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0日-2021年9月23日

提示:

参与活动抽中的话费将统一在9月23日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您预留的手机号码。

奖品设置:

一等奖50元话费;二等奖30元话费;三等奖20元话费;参与奖10元话费。

一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吧!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