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书记杨军率队调研比亚迪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09-03 08:22
分享:

9月2日下午,坪山区委书记杨军率队前往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区领导冷和明、沈华新参加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新能源汽车技术、轨道交通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未来规划、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现场协调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杨军指出,比亚迪是坪山区龙头企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为坪山区乃至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坪山区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理念,继续精准高效优质做好各项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比亚迪做大产业、做强品牌。希望比亚迪围绕“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方向,继续深耕新能源汽车优势领域,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大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示范,优化技术研发、产品设计、高端制造等布局,不断推动深圳、坪山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双碳”目标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