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坪山区21家社康中心延长诊疗服务时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02 08:1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为不断提升居民在“家门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可及性和便捷性,切实增强社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坪山区人民医院下属21家社康中心于2021年8月起提供延时诊疗服务。这是医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满足了在职、在校人群错时服务的实际需求,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坪山区人民医院各社康工作时间

近年来,坪山区人民医院以健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社区居民多层次健康服务需求。各社康中心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感受,让越来越多居民获得更好的就医体验。

医院各社康中心以全科诊疗和中医诊疗为主,专科门诊为辅,不仅开展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及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位一体”的基层健康服务,还提供医养结合、中医治未病、家庭医生、家庭病床等个性化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