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聚龙巧匠”喊你来领10万奖金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31 15:40
分享:

坪山区“聚龙巧匠”是指符合规定条件和业绩,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坪山区群团工作部组织评选出来的具有工匠精神、技艺精湛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聚龙巧匠”评选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原则,突出业绩和贡献,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10名,已当选“聚龙巧匠”的,不能重复参加评选。


关于开展2021年坪山区“聚龙巧匠”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高技能人才: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全力打造“龙聚坪山“人才高地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坪山区“聚龙巧匠”认定、管理和保障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1年坪山区“聚龙巧匠”认定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坪山区“聚龙巧匠”认定、管理和保障实施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可通过个人自主申报、企业推荐、行业协会推荐或专业人士举荐等方式进行申报(申报指引见附件1)。

二、申报时间

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18日,逾期不受理。

三、有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报的,在上述时间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ushuaiqi@szpsq.gov.cn)。审核通过后,根据电话或短信通知的时间,按要求将所有纸质申报材料(相关证书、证件验原件交复印件)提交到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068号坪山区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大楼404A室。咨询电话:0755-85209276,0755-28318356。

特此通知。

附件:1.坪山区“聚龙巧匠”认定申报指引

2.深圳市坪山区“聚龙巧匠”评选申请表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坪山区群团工作部

2021年8月20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