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宪法基本法 助力港青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来源:同心评选
发布日期:2021-08-25 10:0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记者 杨涛)8月20日下午,坪山区2021年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研修活动在深圳百泰集团总部成功举办。近20名香港坪山青年总会、街道居港乡亲同乡会等香港社团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廉政研究院、合规研究院副研究员卢雯雯博士作授课,卢博士以《“十四五”规划与港区国安法为香港未来发展带来的机遇》为题,阐述了国安法的实施对于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的重要作用,并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下香港长远发展的广阔路径和美好前景。

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和交流互动,对宪法、基本法和国安法等法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当好坚定的爱国者,促进深港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为助力“双区”建设和创新坪山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