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搏进取 跃动社区” 田心社区乒乓球培训暨首届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24 19:0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倡导辖区居民“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让全民健身的观念深入人心,构建和谐邻里关系。日前,田心社区举办“‘乒’搏进取跃动社区”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之乒乓球培训活动暨第一届社区乒乓球比赛。

据悉,此次乒乓球培训活动为期15天,项目采取开放式训练。为保证培训活动质量,本次乒乓球培训活动采取小班制教学。培训第一节课为试练课程,教练员团队根据球员的自身技术水平进行评级,将小学员们分为初级班和进阶班,每班二十人,共40人。

活动现场,小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乒乓基本功的练习,训练内容包括了正反手基本动作、左右摆速及步伐、接球、拉冲以及身体素质训练等课程。

为期15天的培训活动结束后,田心社区举行了首届社区乒乓球比赛,让辖区的男女老少共同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罗中伟、张书帆、叶胜波、黄学旭、刘安邦、叶威君分获男子组前六名,李欢、罗美蓉、罗俊、刘雯中、陈桂花、杨熙恩分获女子组前六名。

据介绍,田心社区希望通过此次乒乓球培训活动,为辖区男女老少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让社区的乒乓球爱好者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运动的服务,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拉近居民之间的关系,从而构建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