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暑假,快乐成长 金龟社区暑期硬笔书法班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03 14: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程辉)俗语说“见字如面,字如其人”,一手漂亮的字能体现一个人的品格与修养。8月2日,石井街道金龟社区暑期硬笔书法班正式开课,辖区20名儿童青少年参与。

据悉,为丰富儿童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的艺术情操和书法技艺,让孩子们在假期时间有所学,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民生微实事暑期硬笔书法课。本次硬笔课共招收20名学生,8次课程,主要教授基本笔画、偏旁部首、字形结构特征、结字原理、作品创作等知识。

在授课过程中,书法老师从坐姿、握笔方法教起,深入浅出地教授学生汉字书写运笔方法和知识,学生们认真书写,一点点掌握用笔书写技巧,一笔好字,终身受益。学习书法有助于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打下扎实的书写功底,提高个人修养与文化素质,深受家长、学生好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