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坪山城市候船厅已开始试运营
来源:读特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1-07-27 10:34
分享:

2017年11月,坪山城市候机楼开始运营,截止目前,累计运送旅客80余万人次,为坪山er的出行提供了便利。随着粤港澳一体化的深度融合,为打造快速联接港澳与珠江口大湾区的快捷通道,坪山城市候机楼联合深圳机场集团、深圳巴士集团共同创立国内首家异地候船厅——坪山城市候船厅。

坪山城市候船厅

据悉,坪山城市候船厅主营“陆海联运”客运特色产品,提供“车+船”一站式服务,从坪山城市候船厅出发,可直达深圳机场码头候船,约2小时即可抵达广州南沙、中山,约3小时抵达香港、澳门、珠海等地!

深圳机场码头

候船厅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2007号创新广场B栋前广场(坪山城市候机楼内)

船班信息及票价

中山航线仅支持线上购买

温馨提示:具体航班信息以实际查询为准

价目表参考(珠海航线)

其余航线价目表请关注“深圳机场码头”公众号进行了解,或前往坪山城市候船厅柜台咨询。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