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结对,地铁集团全力支援龙田街道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10 17:0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杨涛)“这次组织派我带领专项工作组脱产驻点龙田街道,支援街道疫情防控,我就用三句话表态:一是责任,二是使命,三是真支援”。市地铁集团财务总监栗淼在“市地铁集团党委龙田街道党工委“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会议”上表态发言完后,第一时间带领工作组加入到龙田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了解,根据市疫情防控社区小区组部署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地铁集团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选派以财务总监栗淼为组长的6人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深入龙田街道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6月8日下午,市地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成、李强强专程带领专项工作组来到龙田街道进行对接交流。

在交流会上,龙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详细介绍了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情况。近期,在区委、街道党工委坚强领导下,龙田街道通过全面强化排查管控、从严管控社区小区、全力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高效推进。

周志成代表地铁集团党委对坪山区委,龙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筹高效、组织有力的防控举措表示高度敬佩和赞赏,表示将借助“一对一”结对机制,深化双方联系,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地铁集团还向龙田街道捐赠了3台固定测温仪、20支额温枪、10000只一次性平面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到街道各社区范围内实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助力街道社区筑牢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