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老兵”再上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06 11:1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5月29日11点,接到报到电话,就立即从山上直奔街道残疾人康复中心的检测点。”坪山区马峦街道的李福大说,他刚刚到街道三防办负责森林防火工作,利用周末时间到山上查看情况。电话就是出征的命令。作为参加过去年抗疫行动长达半年的“老兵”,他立即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当天晚上就干到次日凌晨3点多。

天气酷热难耐,按照坪山区、街道办相关要求,需要尽量为市民和医护人员提供好的环境。在按规定安排好测温区、排队等候区、扫码登记区、信息确认区、核酸采样区等各种流程后,李福大和同事们赶紧协调街道办后勤保障部门,带来了水、零食和饮料等补给。一名小朋友在检测时,他们买了小玩具送给他,顺利完成检测;来自萨米医院的医护人员们非常辛苦,他们就把有空调的休息室留给医护人员。

连日来,坪山各检测点日以继夜地与时间赛跑,包括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和街道社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