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防疫一线 马峦街道柯莉莉以行动诠释初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02 21: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坪山区马峦街道把应对处置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体党员干部奋战在最前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忠诚、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用行动诠释着最美“逆行者”的初心使命,马峦街道党政办常务副主任柯莉莉就是其中一位。

奔跑在防疫一线的“大管家”

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事多,从调度指挥、上传下达、政策解答,到会务安排、材料报送、核酸检测等,都需要柯莉莉统筹协调,经常凌晨还要紧急处理突发事件、反馈进度与信息核查。不管事情有多忙、工作到多晚,她总是镇定从容、有条不紊,无论是疫苗接种、卡口值守,还是后勤保障、服务群众等等,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在她的统筹协调下,街道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高效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点分批有序运作,以硬作风、实作为守护好辖区群众健康防线。

关键时刻彰显党员担当

作为一名入党11年的老党员,柯莉莉总是冲锋在前,5月24日以来,她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休假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只要有工作任务她总是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每次回到家等她讲故事的儿子早已熟睡。5月29日,刚在比亚迪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她就马不停蹄赶往沙坣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越是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就越要坚守初心、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勇担使命。”柯莉莉说。

高考背后的守护者

为助力高考,街道特别增设了高考学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柯莉莉在临时检测点选址协调、便民宣传、现场服务等方面扎扎实实做了大量工作。不仅为医护人员准备了舒适的休息室,还为学生提供面包、牛奶、饮用水等,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考生放心、舒心。

“街道的暖心安排,让我有更多时间投入到备考复习中去。等考完了,我也要来街道做志愿者。”一位刚刚通过绿色通道完成核酸检测的高考学生激动的说。

在这场防控疫情的“大考”中,柯莉莉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书写了忠诚。她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党员干部的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