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坪环社区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6 18: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温蕊露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9日开始,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共60余人,分两批参观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主题教育馆内不同主题的展览。一面面墙壁上展示着英雄党员们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印记;一幅幅照片,记录了每一个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诚灵魂;一个个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砥砺前行的不朽篇章和近百年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

本次参观活动,增进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增进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坪环社区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起点,对标“双区”建设和创新坪山发展的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向着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不断前行,持续为创新坪山、奔腾马峦建设增添新动能。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