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田街道老坑社区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5 20: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群珍)5月22日下午,龙田街道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盘龙广场开展药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药品安全知识,传播安全用药理念。

此次安全用药宣传活动包括了健康检查、药品回收、发放宣传手册三项内容,活动中,老坑社区社工邀请老坑社康中心医生为现场居民认真细致地进行了身体检查,并耐心地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还通过药品安全手册指导居民应如何正确使用药物以及日常服药注意事项,为居民科普安全用药知识。丰富的活动内容与工作人员耐心专业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群众们的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对过期药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了解了过期药品的回收途径。接下来,老坑社区将会开展更多关于过期药品回收和安全用药的宣传活动,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