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在行动|坪山城中村首个现代化物业服务公司正式进驻江岭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4 16: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好的物业公司就是不一样,希望他们的到来能让村里面貌焕然一新”。5月20日,在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长守公园,参与招商江岭物业进驻仪式的居民看着整齐划一的物业队伍,竖起了大拇指。

一个全新的城中村治理模式,拉近了群众与社区的距离,随着招商江岭物业进驻城中村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坪山城中村现代化物业服务公司实现“零的突破”。

据悉,自5月11日江岭香江股份公司和招商积余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以来,社区党建引领各方力量蹄疾步稳推进物业化改革工作。

此次物业进驻后,物业公司将承担保洁、清运、垃圾分类、绿化、消杀等市政类项目,进行物业管理、服务、环境一体化运营,同时,对城中村进行智慧化改造,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城中村安保、交通、停车、消防、水电气、路灯、环境监测等智慧化,真正实现城中村与住宅小区生活品质均等化,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