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共建,以学促行开新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0 21: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唐靖凯 温玉平“这样的参观学习体验真不错,既能唤起党员内心深处的情感共鸣,还可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近日,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党委积极推进党史学习“先学后讲”,鼓励党员以学促行,掀起了一股“党史讲解”的热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5月13日,江岭社区党委依托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联合坪山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江岭社区将持续推广“先学后讲,人人都是党史讲解员”的党史学习新模式,让青年党员从被动接收转为主动学习。通过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让青年党员在朗诵声中缅怀先烈,在讲述声中铭记历史。全新的参观学习体验,让党史学习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当天下午,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在江岭社区开展送政策下基层宣讲活动,为社区及股份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解读社保费征收政策、税务部门四项社保费业务、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将国家各项税收新政策送到基层。未来,双方将定期开展合作,进一步利用好新政策红利和推进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充分发挥“党建+税务+社区”联动作用,提升党业融合程度,为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