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打通“断头路” 汤坑水河畔绿道体验更舒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8 22: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晓琳流经马峦街道的汤坑水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河畔绿道成为附近居民散步、游玩的好去处。为进一步提升汤坑水河畔绿道体验,近日,京基小区党支部通过完善配套设施、打通“断头路”、倡导文明养犬等系列举措,让辖区居民和游客更舒适舒心。

将绿道出口延伸至人行道,打通“断头路”,方便居民出行;增设休息板凳,方便居民歇息;设置文明养犬告示牌和宠物便便屋,倡导文明养犬……近日,京基小区党支部多次联系区人大代表,联合区城管局、区水务局对汤坑河绿道进行升级改造和设施优化。

“绿道上多了好多板凳,老人和小孩走累的时候,可以随时坐下来休息。”“宠物便便屋里面有拾便纸和拾便袋,再也不用找袋子和垃圾桶了,相信绿道会变得更加清洁。”……随着汤坑水河畔绿道升级,附近居民体验感越来越好,纷纷点赞政府的便民举措。

接下来,马峦街道花园小区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小区治理的核心引擎作用,持续聚焦花园小区的痛点、难点和堵点,系统治理,精准施策,解决小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期盼的问题,引领业委会用好法定权利,带领广大业主实现自我管理和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