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坪环社区“耆”乐融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8 22: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美玲健康义诊、欢乐游戏、合唱祝寿……5月13日下午,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长者活动室,开展第二届“党建助力耆乐融融”长者生日会,营造出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

活动开场,坪环社区合唱团的成员登台表演为寿星助兴。为了让更多长者留住快乐瞬间,活动设置了摄影区域,供长者们合影留念。“很热闹、很开心,结识到很多新朋友,明年还来参加。”长者袁婆婆红光满面,笑成了一朵花。

据了解,坪环社区“党建助力耆乐融融”长者生日会是该社区今年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旨在鼓励长者积极与同辈沟通,增强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项目后续还将邀请长者的家属、朋友一同庆生,为长者搭建分享生活、交流感情的互动平台,在社区营造爱老敬老的氛围,让辖区老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