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①】坪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报告热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05-08 09:00
分享:

坪山区委宣传部

5月7日上午,坪山区委宣传部召开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部署了深圳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深圳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学而习之,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六届市委来之不易的成绩、深圳奋进新征程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自觉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放在创新坪山建设和深圳使命的维度来审视。把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部门上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要起而行之,对标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对标对表、增添举措、落实责任,扎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发展,为创新坪山建设提供有力的宣传思想文化支撑。

三要攻而克之,奋力新担当。全力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四个争当”“四个不做”,持续擦亮“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作风务实”的坪山标签,着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在创新坪山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四要广而告之,持续掀起宣传学习热潮。组织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时将学习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整合各类宣传资源,组织区委讲师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关宣讲活动;组织开展专题专栏报道和新媒体传播,生动展现全区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结出硕果,奋力推动创新坪山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