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奋力前行 龙田街道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07 17: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5月7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和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关键节点、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深圳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市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个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纲领性文件。

为确保党代会精神在龙田落地落实,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以身作则、乘势而上,紧密结合本辖区、本领域工作,奋力推进龙田各项事业取得扎实成效。

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街道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在深入学习、学以致用上作表率,同时要指导督促分管部门和挂点社区学习,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广泛深入宣传,大力展示街道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和实际行动,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

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龙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牢牢依托和充分释放“双区”驱动与“双区”叠加联动形成的整体效应、集聚效应、协同效应和辐射带动效应,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十个方面重要部署,结合街道当前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土地征拆、物业进村、党群服务+民生诉求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前思考、前瞻谋划,振奋精神、强化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要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