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和平社区用行动致敬最美劳动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07 09: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纪庆绵)5月6日,记者从坪山街道和平社区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平社区党委动员社区内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发放党史书籍,每周定期组织社区党委班子和在职党员开展“话党史”分享会,社区党员学习党史劲头十足;为检验党员的学习成果,社区党委还开展了主题为“红色知识我宣传”党史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参赛党员注重分析题干背后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感动了在场党员,更加提高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知识竞赛结束后,党员还沿街寻找最美一线劳动者,给“城市美容师”环卫工和防疫卡口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小点心,并主动代班一小时。和平社区党委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向最美一线劳动者致敬,同时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