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欢乐多 马峦党群服务实力“圈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22 14: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赛珠 覃杰丽 张志豪近日,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党群服务,为社区居民送去更多幸福和欢乐。

制作风筝,放飞梦想

4月18日,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喜迎建党百年·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亲子手工风筝制作活动,吸引许多社区党员及亲子家庭参与。活动在经典红色主题歌曲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体验烘焙,倍感幸福

4月16日,江岭社区开展“倍感幸福”烘焙工作坊。烘焙老师详细讲解制作纸杯蛋糕所需的材料、工具及用途。在老师的指导和活动参与者的分工合作下,一个个热乎乎的纸杯蛋糕新鲜出炉。看到自己制作的蛋糕,大家露出幸福的笑容。

回忆青春,分享故事

近日,江岭社区以“忆青春·回党史”为主题,开展我与党的故事分享活动。击鼓传吉、给长者送可口的蛋糕、小丑表演……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场。活动中,社工邀请老党员通过老物件、老照片回忆青春时代自己跟党的故事。情报员帽子、大会代表证、唱红歌……老党员们积极分享各种故事,喜迎建党百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