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龙田街道商会举办新会员入会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16 10: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4月14日上午,龙田街道商会举办新会员入会仪式,来自金融商贸、电子科技、创新孵化、影视传媒等不同行业领域的11位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商会秘书长郭建华首先对新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龙田街道商会工作的关注和认可。她表示,会员是商会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服务好会员是商会的本职工作和第一要务,举办新会员入会仪式也是商会工作一个新的尝试,旨在不断增强龙田商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竭诚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在座谈环节,新会员畅所欲言,介绍各自企业和个人情况,探讨商会未来服务和发展的创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到龙田商会这个大家庭来,愿意为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入龙田街道商会,没想到有这么隆重的入会仪式,作为新会员切身感受到了商会服务的细致和用心,期待在这里精诚团结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专程从宝安区赶来的景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能斌不禁感慨,座谈会中部分企业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龙田商会会长黄冠华为新会员一一颁发了会员牌匾并合影留念,带领新会员参观龙田街道统战工作阵地,位于东城大厦的“民族之家”。

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自2019年8月成立以来,在促进街道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展现出工商联组织的勃勃生机和活力,主动申请加入龙田街道商会的企业络绎不绝。商会也将继续秉承创会理念和服务宗旨,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加快龙田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