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龙田街道南布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新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16 10:0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赖依琛)为认真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推进落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党建引领花园小区源头治理”等社区改革创新工作。近日,龙田街道南布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南布发展记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南布社区新使命同频共振。

会上宣读了《南布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该计划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而制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

社区党委书记谢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饱含感情的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延伸到近年来社区党委在区委和街道党工委坚强领导下,社区呈现飞跃发展、和谐共治的良好局面,引导社区党员和干部群众学党史、明初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当南布发展新使命,推动南布社区各项工作在创新坪山的热土上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自今年南布社区换届以来,南布社区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坪山区委和龙田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领导、强化服务、强化协调、强化宣传,积极推进社区治理改革创新工作,社区“党建引领+整村统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民生幸福指数不断提高。下一步,南布社区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