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绣花”功夫推动社区品质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09 22: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红军电单车乱停乱放已成为影响城市环境的突出问题,近日,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组织开展电单车乱停乱放和商铺超门线经营专项整治。

“这是行政路片区用‘绣花’功夫,推动社区品质提升的举措之一。”行政路片区党委书记如此说道。今年以来,行政路片区实施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志愿者开展“花漾街区”清洁活动,进一步推进美丽社区建设;实施“红色党建”领航“绿色生活”,对辖区市容环境进行全面提升整治。

接下来,行政路片区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店外经营、违规占道行为的日常执法管控,规劝商户文明经营,疏堵结合治理无序流摊。强化商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整治影响市容的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坚决拆除非法设置的户外广告,并联合交警、城管,共同开展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整治,积极引导市民文明、有序、规范停车。

同时,行政路片区党委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报纸、宣传展板、户外广告等形式,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宣传,加大对辖区9个物业小区的垃圾分类督导力度,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力争年底所有小区成为垃圾分类达标小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