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长者制茶果 邻里品味欢乐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06 12: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小娟近日,石井街道在金龟社区开展“悦享美食耆乐融融”客家茶果制作活动,近百名老年人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一个个圆润馨香的茶果在长者们手里饱满成型。做完茶果品茶果,大家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同品尝客家传统美食,顺便和老友叙叙家长里短,说一说心里话,再次接近了彼此的距离。叶阿姨说:“经历了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而今能够再此重新欢聚,大家都感到分外幸福。”

据街道公服办负责人介绍,这是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今后,石井街道将会继续搭建平台,打造特色服务项目,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提供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做到全面覆盖、突出重点,让辖区老年人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