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01 18: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天贺)3月31日上午,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署党组书记、署长刘颖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署党员干部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创新学习方法,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先行示范的标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开展“我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问题。

为更好地统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署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做实规定动作的同时,拟以“十个一”活动为主线,推动全署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体包括: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动员;发放一批党史书籍和学习材料;每月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每月开展一次党史主题实践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开展一次理论宣讲;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一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一次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评选活动;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一批民生实事。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