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 我传承 和平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2 21: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谢海萍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21日上午,和平社区党委、和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党员、退役军人、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等40余人,前往坪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精神·我传承”-“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东纵精神”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的敬意,缅怀他们的英雄业绩,铭记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和抗争历程。在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带领下,引导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为少先队员系带红领巾、少先队员敬队礼、奏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体现了新时代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团员、少先队员爱我中华、团结奋进、奉献社区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少年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增进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青少年更加珍惜现在、感恩生活、立志刻苦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和社会的热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