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智”力支撑 打造“活力坑梓新兴之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10: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3月17日,坪山区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孙艳琼带队到深圳技术大学调研,并同深圳技术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坑梓街道将携手深圳技术大学共同打造“活力坑梓新兴之城”。

座谈会上,孙艳琼表示,深圳技术大学特色鲜明、依山傍水,区位特点明显,学校的专业设置及创新理念紧贴产业发展需求,走在发展前沿,学校“空中大学”的建设规划别具一格,为未来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深技大可以和坑梓街道在产业规划、城市环境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合作中共谋发展。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表示,深圳技术大学在坪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速,学校师资力量不断加强,招生规模逐年递增,学科专业数量稳步提升,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圳技术大学能与街道携手,加强区内联系及合作,共同为打造大美坪山贡献力量,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据了解,此次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坑梓街道办事处与深圳技术大学与将在深技大附中建设保障、综合建设决策咨询、教育培训、人才实践基地建设、科普宣传基地建设及党建等六个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邱嘉熙